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实控人被警方带走信息未披露,星火环境收到江苏证监局警示函

时间:2021-02-23 20:49:03 |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日前对苏州星火环境净化股份有限公司下发警示函,指其存在信息披露违规情形。

江苏证监局指出,2020年9月19日,星火环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钧健涉嫌违法被公安机关调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星火环境未及时进行披露,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25条、第26条的规定。

侯斌作为星火环境董事、总经理,在知悉该重大事件发生后未及时向公司履行报告义务,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49条的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星火环境以及侯斌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天眼查显示,星火环境1997年在苏州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固液体废料净化、加工、回收处理、污水处理等。

2014年1月星火环境挂牌新三板。2020年11月,星火环境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机构为东吴证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