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数据公司Palantir与IBM结盟 销售团队从30人扩大到2500人

时间:2021-02-08 21:47: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大数据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与IBM今日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这项合作,Palantir销售团队的覆盖范围将得到极大拓展,而IBM的人工智能(AI)软件将更容易被非技术客户使用。

此次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也是Palantir Technologies同类合作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根据合作协议,IBM将获得相关的工具,让自己的AI软件更易于使用。Palantir Technologies则可以接入到一个2500人的销售团队,而目前仅有约30人。自去年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Palantir Technologies股价已上涨了三倍多。

IBM负责软件、云和数据的高级副总裁罗布·托马斯(Rob Thomas)表示,转售Palantir Technologies的软件,强化IBM提供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工具,并让更多的人更容易使用,这是一种“很自然”的选择,我们将把它卖给180个国家数以千计的客户。”

托马斯还称,Palantir Technologies的软件几乎不需要编码,这使得技术含量相对较低的员工也能使用它。为了扩大IBM的云和人工智能业务,预计将有一半的收入需要通过像Palantir Technologies这样的合作关系来实现。托马斯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

托马斯还表示,预计这一合作有助于将IBM使用人工智能的客户比例从目前的20%提高到80%。

Palantir Technologies首席运营官(COO)夏姆·桑卡尔(Shyam Sankar)表示,与IBM的技术契合及其影响范围,是Palantir Technologies提高销售额的长期努力的一部分。

桑卡尔还称:“这是我们已经宣布的最大规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合作。”桑卡尔还预计,今年Palantir Technologies直销团队的规模将扩大两倍,达到约100人。对于一家曾以“没有招聘一名销售人员”而自豪的公司来说,这可谓是一次重大的扩招。

Palantir Technologies将于2月16日公布2020年财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