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快手四位创始成员合影 银鑫、杨远熙等管理层合计持股25.093%

时间:2021-02-05 11:48:26 | 来源:新浪科技
快手四位创始成员合影 银鑫、杨远熙等管理层合计持股25.093%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上午消息,中国短视频第一股快手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024。在北京快手总部会议室的敲锣现场,快手邀请了6位快手用户在北京快手总部敲响开市锣。

左起,杨远熙、程一笑、宿华、银鑫左起,杨远熙、程一笑、宿华、银鑫

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宿华说,自己早期想象过快手上市的情形,在他的想象中,敲锣的应该是快手的用户,而他和程一笑会留在工位上写代码。

宿华和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程一笑虽然到了现场,但是敲响开市锣的却是快手的6位代表性用户。上市仪式上,另外两位创始团队成员银鑫和杨远熙也亮相合影。

据悉,杨远熙是程一笑在大连惠普时期的同事,两人在一个项目里。银鑫是程一笑的大学舍友,2011年程一笑离职创业前,两人都在人人网,程一笑做iOS,银鑫负责Server端。2011年,程一笑带领银鑫、杨远熙在天通苑两室一厅的居民楼里创办GIF快手,创业初期,程一笑负责iOS端,杨远熙负责安卓端,银鑫负责服务器。

招股书显示,IPO前,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宿华,快手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程一笑,银鑫、杨远熙等管理层合计持股达25.093%,其中,宿华持股12.648%,程一笑持股10.023%。(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