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Havas Group:60%的APAC消费者希望品牌解决COVID-19产生的问题

时间:2021-02-05 08:55:35 | 来源:互联网

根据Havas Group的最新调查,在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方面,亚太地区的消费者认为品牌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

60%的亚太地区受访者期望品牌利用自身优势解决COVID-19所产生的问题,并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虽然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将改善生活质量的承诺放在首位,但新加坡和韩国等亚洲发达市场的消费者希望品牌在帮助该国度过危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是一个关键领域,因此对于品牌而言,将是一个激活其品牌目标的巨大机会。

消费者要求品牌参与竞争。研究结果表明,消费者将奖励那些希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品牌。在大流行期间表现出同理心和品牌积极性将成为产品/服务策略的关键部分。

其他趋势包括:

集体意识崛起。十年来,消费者第一次将工作重点从功能性和个人利益转移到了帮助和支持整个社会。35%的受访者将集体利益优先于职能和个人利益。关注心理和情感健康。57%的亚洲人正在寻找能够使他们保持心理和情感健康的品牌。在印度尼西亚这样的市场,情况尤其如此,消费者将心理和情感福祉置于其他任何“个人利益”之上(59%)。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发展中经济体,寻求帮助的呼声很高。所有类别的安全和防护技术基准。63%的消费者期望品牌改善健康和安全标准,无论是汽车、快速消费品还是零售。所有类别的品牌都需要研究消费者可以看到、触摸和感觉到的健康创。从DIY到DEY(自己动手做)经济。57%的受访者正在寻找品牌来帮助他们学习和采用新技能。大流行使人们认识到自给自足和发展技能的重要性。消费者正在寻找提高自身技能的途径,并在上游和下游的业务模型中建立自给自足的能力。这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更深入的参与并建立社区。

199IT.com原创编译自:Havas Group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