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歌正在考虑在Android上推出类苹果应用追踪透明度功能

时间:2021-02-05 08:49:34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从iOS 14.5、iPadOS 14.5和tvOS 14.5开始,这三款应用目前都处于beta测试阶段,苹果将要求开发者在获得用户同意后才能追踪他们在其他应用和网站上的活动或访问他们设备上的随机广告标识符。当用户打开希望跟踪其活动的应用时界面将会跳出“允许跟踪”或“要求应用不要跟踪”的提示。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Nico Grant报道,谷歌正在探索针对Android的类似措施,但相比之下没有苹果那么严格。报道称,提议的解决方案最终可能会类似于谷歌计划中的Chrome浏览器变化。

报道写道,知情人士称,为了让广告商满意同时又能改善隐私,围绕谷歌的Android解决方案展开的讨论表明,它可能跟计划中的Chrome浏览器变化类似。该公司曾在2020年表示,它打算在两年内逐步淘汰Chrome中的第三方cookies。谷歌今年早些时候重申了这一计划。Cookies是网站追踪用户进而为他们提供更个性化广告的一种方式。

谷歌发言人在回应该报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跟开发者合作的方法,在提高隐私保护标准的同时建立一个健康的、有广告支持的应用生态系统。”

谷歌目前已有一个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叫Privacy Sandbox,它可以让广告商瞄准有相似兴趣的人群而非个人,报告称谷歌可能会在Android上采取类似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