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摩根士丹利:将谷歌目标价上调至2200美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时间:2021-02-03 22:46:43 | 来源: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将谷歌目标价上调至2200美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Brian Nowak将谷歌目标价从2050美元上调至2200美元,并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第四季度的业绩显示,搜索方面和YouTube营收增长强劲,同时披露的新信息突显了其核心业务的广泛实力,对谷歌云业务超过预期的投资。

Nowak此前曾表示,谷歌和Facebook是仅有的两家“超大型”科技公司,它们没有采用某种“部分相加”估值方法进行交易。报告发布后,他表示,这些结果让各部分相加发挥了作用,对此他感到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