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投资者中的FOMO可能支持比特币的两极分化

时间:2021-01-14 11:22:46 | 来源:

在2017年以零售为主导的比特币疯狂上涨行情中,金融业是一个令人好奇的旁观者,其在2017年突破了19,000美元。有迹象表明,该行业在加密货币的最新飙升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获得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比特币基金和受监管的期货市场给了类似趋势的量化基金,资产管理者和家族办公室这样的投资渠道,而这是几年前不存在的。在一代人的大流行中,今年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170%,这种情况混在一起,而且越来越清楚的是,为什么更多的机构可能会加大波动性资产的规模。

普华永道驻香港的全球加密货币领导人亨利·阿尔斯兰尼安(Henri Arslan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众多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托管人消除了机构投资者的'职业风险'。”“在2017年,有零售FOMO。问题是我们是否会在2021年看到机构FOMO。”

比特币在12月开始时创下了接近20,000美元的纪录。支持者辩称,随着针对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的刺激性注入削弱了美元,金正作为一种投资组合多元化而逐渐普及。评论家认为散户投资者和投机行业的专家纯粹是在一个丑闻频发的行业中赌博,并预计会像三年前的高峰之后那样破产。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的策略师指出,灰度比特币信托(Grayscale Bitcoin Trust)投资于数字硬币并追踪其价格,是进入千禧一代零售需求之外的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的潜在窗口。

Nikolaos Panigirtzoglou领导的团队在11月27日的报告中写道,该信托基金的“指数式”增长表明,与趋势追踪的商品交易顾问相比,资产管理人和家族办公室等长期投资者在最近几周可能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

该网站和概况介绍显示,Grayscale车辆的资产已从去年12月初的20亿美元膨胀至超过100亿美元。根据一份投资报告,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吸引了近7.2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该报告称,以对冲基金为主导的机构占该公司数字资产基金资金的81%。

古根海姆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上个月保留了其53亿美元的宏观机会基金投资于Grayscale信托基金的权利。

“在Covid推出后,机构投资者热衷于投资组合的建设,并考虑到政府如何向该系统注入刺激,他们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方式,”纽约Grayscale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Michael Sonnenshein在接受采访时说,增加投资分配的规模正在增长。

整个夏天,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宣布推出被动管理型比特币基金,该基金通过家族办公室,注册投资顾问和其他机构面向合格的购买者。上市公司Square Inc.和MicroStrategy Inc.最近投资了该代币。投资经理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斯坦·德鲁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支持该数字资产,以对冲潜在的通胀压力,尽管价格上涨仍然受到抑制。

美国经纪公司BTIG LLC就是一个例子,该公司的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朱利安·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上个月写道,加密货币之所以会走向成熟,部分原因是对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打击的政策反应。

数字资产仍然是机构投资者管理的约52万亿美元资金的附带市场。毕竟,根据数据追踪公司CoinMarketCap的数据,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仅为5800亿美元。此外,仍然存在潜在的障碍,例如比特币所有权集中在少数通常被称为鲸鱼的大持有者中间。

普华永道(PwC)的Arslanian预计,随着投资者对比特币的适应程度提高,资产管理者考虑比特币的压力将越来越大。投资者会问基金管理人的问题将逐渐从“为什么投资加密货币?”他说:“为什么你还没有投资加密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