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亚马逊印度将观看派对带到Prime Video

时间:2021-01-14 11:22:06 | 来源:

2020年迫使我们对我们的生活方式进行了重大改变。这包括远离我们亲爱的亲人。在这种情况下,Zoom,WhatsApp和Messenger等消息传递和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已改进其功能,以帮助更多的人一次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联系。除这些功能外,Spotify等流媒体平台还引入了新功能,使人们可以与他们的班组同时收听自己喜欢的歌曲。现在,亚马逊已朝着同一方向迈出了一步。

亚马逊印度公司在其Prime Video服务中引入了一项名为“观看派对”的新功能,该功能使Prime会员即使在彼此分开的情况下,也可以与整个团伙一起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或电影。

为了向您简要介绍,“观看聚会”功能提供了由主持人控制的同步播放。参与者不仅可以流式传输视频,还可以与其他参与者进行交流。一个会话中最多可以有100位参与者一起观看视频。

唯一的警告是,所有参与者都必须具有Prime会员资格或Prime Video订阅。另外,此功能仅在Prime Video桌面应用程序中可用。这意味着如果您可以在使用Prime Video移动应用程序时使用“观看聚会”功能与您的朋友一起观看视频。

如果您已经有Prime订阅,则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第1步:单击屏幕上的“观看聚会”图标以观看电影。您会在电视节目的剧集列表中找到它。

第2步:选择聊天时想要使用的名字。创建您的观看派对

第3步:最多与100个人共享您的Watch Party链接。您的朋友可以通过单击其链接来加入。

第4步:每个人准备就绪后,即可开始观看派对。主持人可以为该组播放,暂停和跳过。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早些时候为美国的Prime用户推出了Watch Party。现在,该公司已将此功能引入印度。Amazon Prime在印度的年度订阅费为₹999。另一方面,每月订阅费用为₹1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