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orrentFreak:2020年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是《曼达洛人》

时间:2021-01-04 20:55:27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CNET报道,迪士尼流媒体热播剧《曼达洛人》(Mandalorian)成为2020年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根据TorrentFreak的分析,《权力的游戏》曾是连续七年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但HBO这一热播剧在2019年完结,使得《曼达洛人》的排名从去年的第三名提高到今年的第一名。

这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标题,但它反映了Disney+更广泛的可用性,其在12月的订阅用户已经超过8000万。自9月以来,Disney+用户猛增了1300万,这可能是由于Disney+在拉丁美洲的新可用性。相比之下,Netflix在13年前推出流媒体后,目前拥有超过1.9亿用户。

排在第二名的是亚马逊的R级超级英雄系列剧《黑袍纠察队》,这是亚马逊浏览量最大的原创节目之一。HBO的科幻西部片《西部世界》排在第三位,尽管第三部剧集的反响不一。Prime Video的《维京传奇》排在第四,CBS的《星际迷航:皮卡德》排在第五,其次是Adult Swim的《瑞克与莫蒂》、AMC的《行尸走肉》、HBO的《局外人》、CW的《绿箭侠》和CW的《闪电侠》。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