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一个美国人交2000美元,才能撤离阿富汗?!

时间:2021-08-21 17:48:4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撤离阿富汗需交钱?曝光后美国务院改口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9日报道,有记者爆料称,身在阿富汗的美国人撤离前必须首先承诺缴纳“每人2000美元或更多”的撤离费用。此事曝光后,美国国务院才表示,不会收取这笔费用。

这张从社交媒体获得的照片显示,8月17日,从阿富汗撤离的人员乘坐运输机抵达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新华社发

今日俄罗斯网站在报道中说,8月15日,也就是塔利班进入喀布尔市的那一天,美国海外安全顾问委员会网站发布了针对阿富汗的安全警报,该网站是美国国务院的一个合作伙伴,在警报中表示“撤离阿富汗的航班不是免费的”,撤离费用“可能是每人2000美元或更多”。所有乘客在登上撤离航班前“将被要求签署一份约定借款协议,如果未能偿还完借款,可能会失去续签美国护照的资格”。

不过,在有关向美国人收取撤离费用的报道出现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说,“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无意向离开阿富汗的人寻求任何补偿。”

内德·普赖斯资料图内德·普赖斯资料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