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带枪会面!

时间:2021-08-21 17:47:5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阿富汗塔利班核心人员同阿富汗前总理在喀布尔会面

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21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核心人员哈利勒·拉赫曼·哈卡尼在该国首都喀布尔同阿富汗前总理、伊斯兰党主席古勒卜丁·希克马蒂亚尔会面。目前尚未披露任何会谈细节。

外媒:塔利班联合创始人抵达喀布尔,将就建立阿富汗新政府与阿塔其他成员举行会谈

法新社消息,塔利班联合创始人毛拉·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尔21日抵达喀布尔,将与阿塔其他成员及政界人士就建立阿富汗新政府举行会谈。

巴拉达尔资料图巴拉达尔资料图

巴拉达尔于2010年在巴基斯坦被捕,直到2018年获释,随后前往卡塔尔。他之后被任命为塔利班在多哈的政治办公室主任。本周二(8月17日),巴拉达尔抵达阿富汗第二大城市坎大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