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警方、张勇、济南华联表态后,客户张某回应:没摸过、没亲过,被诬陷

时间:2021-08-08 15:46:15 | 来源:三言财经

相关新闻: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决不容忍 内部成立调查组 涉嫌员工已停职调查

三言财经消息,近日阿里巴巴一女员工在阿里内网发文,自述被领导要求陪商家喝酒,期间被客户猥亵,醉酒后又被领导侵害。

有人根据女员工自述整理出了事情的时间轴。

在该女员工的自述中,虽然她试图通过向公司上级领导和HR反映此事,但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天,涉事男领导还没有受到处理。

而直到女员工内网发文控诉,才引起广泛关注。

随着事件逐渐发酵,事情也阿里内网传播到外网,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相关方也相继作出回应。

昨日晚间,阿里巴巴回应称,无论是猥亵还是性侵,都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阿里巴巴决不容忍。济南警方已对该案进行调查,阿里已对涉嫌员工停职,并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阿里巴巴内部已由蒋芳牵头成立独立调查组,对此事和事发后在公司内举报全过程进行全面调查,并向全体员工公布调查结果。

今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也在阿里内网回应此事。

张勇称在得知此事后,感到震惊、气愤、羞愧。他认为,无论是HR团队,还是各级业务主管都有责任,都应该为冷漠、为没有及时处理而道歉。

张勇称将尽快调查此事,给全体阿里同学以及全社会一个交代。

最后,张勇反思:“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事件,从我开始,从管理者开始,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有深刻的触动、反思和行动!”

而事件里的客户方,也就是济南华联也进行了回应。

济南华联回应:就该事件华联超市会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员工现已停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华联超市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也将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午间时候,济南槐荫公安发布情况通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警情,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警方调查侦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另据武汉晨报报道,济南华联涉事员工张某称,目前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阿里女员工对他的指控不实,“那天吃饭只是普通饭局,我没有做过分动作。”

张某表示,自己并没有摸过、亲过周某,猥亵是诬陷,“我现在觉得自己比较冤屈,猥亵是诬陷,我相信警方会秉公执法,还我一个清白。“

而截至目前,只剩下涉事的酒店还没进行回应。

因为女员工曾指出通过酒店监控发现,其领导是在其醉酒后偷偷办了自己的房卡,前后一共四次进入房间。

对此有不少人认为,酒店未经客户的确认,私自为他人办理了房卡,酒店应该对此有所说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