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字节跳动回应“重启上市计划”传闻:此消息不实

时间:2021-08-08 13:45:40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消息称字节跳动重启IPO计划 最快第四季度在香港上市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午间消息,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已经重启其上市计划,计划在2022年年初在香港上市。

随后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此消息不实。

据悉,字节跳动在去年 12 月的一轮融资中估值为 1800 亿美元。从去年开始,该公司就一直被传在考虑于美国或香港进行全部或部分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上市计划。

不过,字节跳动多次用在2021年4月官方头条号发布的回应否认上市传闻:近期有不少关于公司上市的消息,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