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苹果公司的一项规则让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不高兴

时间:2021-07-30 10:37:14 | 来源:

Apple 有很多公司规则,但并非所有规则都直接影响客户。Apple 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最近谈到了其中之一,即维修权。沃兹尼亚克在倡导维修权倡议的路易斯·罗斯曼 (Louis Rossman) 提出要求后谈到了这项特定的公司规则。对于大多数苹果用户来说,当他们发现沃兹尼亚克支持它并表示是时候充分承认维修权时,这是一个惊喜。

如果您不知道,“维修权”是关于消费者自行拆卸电子设备的权利。苹果不是这个的倡导者,一直反对这个概念。据 Apple 称,消费者拆卸产品并尝试修理设备可能对客户和产品都造成危险。然而,苹果的批评者认为,苹果制定了这条规则,让人们购买更多的产品,即使他们拥有的旧产品仍然可以通过一些基本的自我修复运行。

“如果我不是在一个非常开放的技术世界中长大,我们就不会拥有 Apple。那时,当您购买电视和收音机等电子产品时,电路和设计的每一点都包含在纸上。完全开源,”沃兹尼亚克说。“是你的电脑(作为客户)吗?还是某家公司的电脑?考虑一下。是时候开始做正确的事情了,”他补充道。

在维修产品时,苹果的法律文件明确规定——“如果由于非产品原装部件故障或因滥用、误用或任何外部原因造成的损坏而需要维修,苹果保留退货的权利向您提供产品而无需维修,并且您可能需要承担任何指定的诊断费用。对于在维修过程中因未经 Apple 或 AASP 执行的任何未经授权的修改、维修或更换而导致的任何产品损坏,Apple 概不负责。”

Apple 坚持要求您仅从 Apple Store 或 Apple 认证的服务中心维修您的设备,即使成本很高。许多苹果用户在将他们的设备带到其他服务中心修复一些小问题时遇到了麻烦,并因为一个更大的问题返回苹果公司,因为该设备已被三分之一打开,因此该公司拒绝提供帮助方服务提供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