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网络服务收购加密消息应用Wickr

时间:2021-07-20 11:29:41 | 来源:

Amazon Web Services 是 Amazon 的子公司,为个人提供按需云计算平台和 API,它收购了 Wickr,这是一款成立于 2012 年的加密消息应用程序。该公司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帖子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帖子写道:“我们很兴奋分享 AWS 收购了 Wickr,这是一家创新公司,开发了业界最安全的端到端加密通信技术。”

Amazon Web Services 的副总裁 Stephen Schmidt 继续点赞该公司与军方以及整个华盛顿之间不断加深的关系,并表示 Wickr 的功能使“具有安全意识的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实施重要的治理和安全措施”控制以帮助他们满足合规要求。”

Wickr 应用程序是一种加密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用于保护消息传递竞争对手 Signal。它一直受到记者和告密者的欢迎。The Verge 表示,通过这一举措,目前尚不清楚与科技巨头的接近是否会影响该应用程序在免费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

施密特表示,此次收购至少部分受到远程工作时保护信息安全需求的影响。“随着向混合工作环境的转变,部分由于 Covid-19,企业和政府机构越来越希望保护他们的通信,”他写道。

交易条款未披露,但施密特总结说,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将提供立即生效的 Wickr 服务,目前的 Wickr 用户暂时不会看到重大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