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英伟达仍有信心获得监管机构对Arm交易的批准

时间:2021-06-28 11:16:31 | 来源:

英伟达首席执行长黄延森(Jensen Huang)说,尽管人们对这笔交易的前景越来越怀疑,但他仍然相信监管机构会批准英伟达以400亿美元收购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旗下Arm Ltd.的交易。

黄光裕周三在台北举行的国际电脑展上通过视频表示,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政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获得批准。他指出,此前的一次收购花费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因此目前的过程可能会类似。

“我预计这个项目需要18个月的时间,也就是今年晚些时候,明年年初。我对这笔交易有信心。“我们两家公司是互补的,所以从本质上讲,我们会带来创新,这些创新来自于公司聚集在一起,提供互补的东西。”

该评论发表之际,半导体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正面临来自中国和英国监管机构越来越大的阻力。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在内的中国科技公司正在游说本国政府反对这笔交易,而Arm总部所在地英国的一家监管机构表示,称计划以国家安全为由进行干预。与此同时,Arm陷入了一场与首席执行官争夺其中国业务控制权的法律斗争中,后者已被软银解雇,但拒绝离开。

绝大多数移动电子设备所使用的处理器和架构都是由Arm设计的,苹果公司(Apple Inc.)的内部芯片M1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Exynos芯片等都是Arm设计的。

英伟达承诺,无论交易是否通过,英伟达将向孙正义的软银支付20亿美元。自去年9月宣布收购以来,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5%以上。

“监管机构想要的是:这有利于竞争吗?”这是否有利于竞争并为市场带来创新?它是否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它是否给了客户更多的产品和选择?”他说。“你可以看到,在第一条原则上,我们两家公司是完全互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