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他说“我们都是捷克人”,“我们”怒了!

时间:2021-06-27 13:46:1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捷克天灾,台“立法院长”发文“我们都是捷克人”,岛内网友怒:台湾死600人你不说话?

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捷克东南部25日遭受罕见龙卷风袭击,法新社引述当地警方26日的说法称,至少造成5人死亡,63人受伤。美联社则称,至少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对此,台湾“立法院长”游锡堃26日在脸书发文哀悼,声称“我们都是捷克人”,结果被岛内网友痛批:台湾已经死了600人,每天还在死,你怎都不说话?你还记得你是台湾人吗?你们这些政客的心是不是铁做的?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游锡堃在脸书上声称,台湾人都记忆犹新,去年9月,捷克参议长韦德齐来台“访问”时,在台湾“立法院”演讲尾声,用中文大声喊出“我是台湾人!” 如今捷克遭逢严重的龙卷风灾情,台湾人民也与捷克人民站在一起,希望受损的家园能早日顺利重建。游锡堃声称,台湾人要伸出双手紧握捷克人民,“我们都是台湾人,也都是捷克人”云云。

游锡堃(资料图)游锡堃(资料图)

报道称,游锡堃的这篇文章被转载到网络上引发大量讨论,许多网友痛批游锡堃在台湾目前疫情这么紧张的时候说这种话,根本就是在讨骂。有岛内网友怒轰游锡堃:“台湾死600人,每天还在死,也不买疫苗,你怎都不说话?”“你还记得你是台湾人吗?你有为台湾人失去的600多人命感到哀悼吗?你们这些政客的心是不是铁做的?”↓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并不想当“捷克人”:“郑重声明:‘我们’不包括我”;“你自己去当捷克鬼,别拖台湾人下水,恶爆”,“我不想当捷克人,请先处理疫苗的事,其他不要看这么重好吗?↓

有网友骂游锡堃:你觉得他会管你死多少人吗?他一天到晚只知道作秀。↓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6月26日公布,台湾新增8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8例为本土病例、2例境外输入病例。确诊病例中新增13例死亡病例。截至26日,台湾累计确诊14545例,其中包括1169例境外输入病例、13323例本土病例。自2020年起累计623例死亡病例,其中615例为本土病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