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可怕城市!一夜枪击15起!

时间:2021-06-27 13:45:5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芝加哥一夜之间发生15起枪击案,造成2人死亡至少23人受伤。

美国芝加哥警方当地时间6月26日报告,从25日晚间到26日早间,芝加哥总共发生了15起枪击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至少23人受伤。

根据警方的消息,2名死者分别在两起枪击事件中受到袭击。其中一名26岁男子被发现时躺在人行道上,身上有枪伤,被送往医院后宣布死亡。另一名死者为35岁男子,被嫌疑人拿枪击中时,正在与另外3人争吵,4人因受枪击全部受伤,35岁男子最终在医院不治身亡。据悉,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所有案件,当地媒体在报道中并未透露更多受害人和嫌疑人的身份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