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Google翻译已在Play商店中下载了10亿次

时间:2021-05-10 12:23:11 | 来源:

Google Translate是最便捷的翻译应用程序之一,可用于快速便捷的翻译。而且它也是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因此就下载而言,它的普及是可以理解的。

自从Google Translate作为Android应用程序推出(已于2019年1月推出)以来已经有十多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该应用程序已经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和UI迭代。

自发布11年零三个月以来,Google翻译已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它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

这些超过10亿的下载来自用户而非OEM,因为Google Translate应用程序不是强制性Google Mobile Services核心应用程序包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手机上装有Google翻译的用户都去了Play商店并从那里下载了该应用。

考虑到Google Translate推出Android应用程序已经十多年了,这个十亿的数字并不令人惊讶。但是,时间并不是影响Google翻译支持的唯一因素。实际上,没有其他免费或付费的翻译应用可以完全胜过Google Translate,并且在Play商店中继续保持4.5星的评价。

Google翻译目前支持109种语言,并支持发音,转录,离线翻译,相机翻译,暗模式等,并且Google还在不断为其添加更多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