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随着大型科技股走高 Facebook创纪录

时间:2021-05-10 12:23:13 | 来源:

周一,由于对经济增长强劲的乐观情绪,大型互联网和科技股上涨,Facebook Inc.的股票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由于服务业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持周期性和以增长为导向的行业的发展,Facebook的股票上涨了3.4%,收于历史最高点308.91美元,推动了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第三天上涨。

通信服务和信息技术板块是当日表现最强的板块。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Inc.上涨了4.2%,也创下了历史新高。在其他知名科技股中,亚马逊(Amazon.com)上涨了2.1%,苹果公司(Apple Inc.)上涨了2.4%,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上涨了2.8%,创历史新高。

尽管美国有大量的疫苗推出,但科技巨兽的股票今年总体表现良好,尽管股票已经转向价值股,这激发了人们对快速经济增长的热情。在市场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中,亚马逊是唯一一家2021年未创纪录的科技公司。

国家证券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瑟·霍根(Arthur Hogan)在电话中表示:“这个老牌技术拥有真正的盈利能力。”“这些公司显然将继续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并且重新获得这些名字是非常有道理的举动。”

Facebook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华尔街预计每股收益和收入都将增长30%以上。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低估了社交媒体公司可能因苹果隐私政策即将发生变化而可能看到的风险之后,Facebook的近期股价大涨。该问题被视为不利因素,也是Facebook在今年初警告2021年“重大不确定性”的原因。

上周末,该公司还在巴伦周刊上获得了正面评价,该公司称Facebook是“增长机器”,如果股价回到过去五年的平均溢价水平,其股价可能会上涨20%。

华尔街乐观

分析师对Facebook的增长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尤其是在数字广告市场复苏的情况下。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分析师尼古拉斯·琼斯(Nicholas Jones)写道:“即使在放松Covid限制的情况下,过去12个月来(并正在不断增加)的数字世界可能比预期的还要粘滞。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近吹捧Facebook的估值和基本面实力,并预测“持续超额增长”。

彭博社追踪的涵盖Facebook的公司中,超过85%的人建议购买该股票,而只有不到6%的人对该公司具有看跌评级。平均价格目标是336美元,这意味着将近9%的上涨空间。

霍根说:“如果股票处于历史高点,我有理由成为历史高点的买家,我认为围绕这​​些名字的乐观是完全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