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aregama与短视频应用程序Triller签署许可协议

时间:2021-05-10 12:23:12 | 来源:

Saregama周二宣布与短视频应用程序Triller达成全球音乐许可协议。交易的一部分,Saregama的整个目录将在Triller上正式提供。

印度音乐唱片公司拥有超过1,30,000首歌曲的库,这些歌曲可以用不同的印度语言提供,包括印地语,波普里,孟加拉语,泰米尔语,马拉地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卡纳达语,旁遮普语和古吉拉特语。它也是宝莱坞流派的经典作品以及灵修音乐和Ghazals的故乡。Saregama提供了Lata Mangeshkar,Kishore Kumar,Mohammed Rafi,Asha Bhosle,Gulzar,Jagjit Singh,RD Burman,Kalyanji Anandji,Geeta Dutt和Laxmikant Pyarelal等古典艺术家的歌曲。

通过该合作伙伴关系,Triller用户将能够使用Saregama许可歌曲创作短片。

“ Saregama代表了印度音乐的丰富多样性,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一重要的合作伙伴建立关系,以确保音乐发行商因其多年来积累的遗产而获得合理的补偿。这项新协议重申了我们在发展Triller平台时支持南亚和全球发行商的承诺,” Triller董事长兼共同所有人Bobby Sarnevesht表示。

与Saregama的整合可以帮助Triller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该公司去年还与JioSaavn签署了一项协议。Triller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美国公司,主要由好莱坞制片人Ryan Kavanaugh和位于洛杉矶的Proxima媒体所有,并受到Snoop Dogg,The Weeknd,Kendrick Lamar和Lil Wayne等众多艺术家的支持。Triller与TikTok相似,但该应用程序的核心重点是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