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witter第一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美股开盘跌13.9%

时间:2021-04-30 21:46:4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的用户增长连续第三个季度低于预期,尽管在疫情期间受益于数字广告支出的广泛激增,但Twitter还是发布了不温不火的营收预期。

Twitter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8%至10.4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0.3亿美元。尽管Twitter的新广告系统“被广泛采用”,但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在9.8亿美元至10.8亿美元之间,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10.5亿美元。

受此影响,Twitter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0%,与Facebook和谷歌的走势背道而驰,后两家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丰厚的季度业绩,股价飙升。

当被问及为什么Twitter第一季度未能跟上数字媒体竞争对手的步伐时,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内德·西格尔(Ned Sgar)表示,Twitter更多地依赖于广告商开展品牌广告活动,而这些活动通常是在圣诞节假期之后计划的。西格尔还称,由于国会骚乱和乔·拜登(Joe Biden)总统的就职典礼,各品牌在支出方面更加谨慎,这可能“加剧”了这种情况。

此外,Twitter还表示,第一季度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mDaus)同比增长20%至1.99亿,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亿。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Twitter重申了一项警告,即疫情对用户增长的推动作用(人们在停摆期间会更多地访问网络)正在放缓,并可能导致未来几个季度的增长率放缓。Twitter还称,预计2021年总成本和支出同比将至少增长25%,并在这一年内加速增长。

当前,Twitter一直在投资几项即将推出的功能,试图提高用户参与度,实现营收多样化。Twitter称:“假设全球疫情继续好转,我们预计2021年总营收的增长速度将快于支出。而且,我们认为iOS 14.5的隐私政策变化对我们的影响不大。”

今日盘前交易中,Twitter股价一度报于56.95美元,下跌12.43%。美股开盘后,推特跌13.9%报56.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