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郑爽涉嫌偷逃税,国家电影局、国家税务总局发声

时间:2021-04-30 20:45:4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4月30日,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演艺人员郑爽参演电视剧《倩女幽魂》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款等问题,国家电影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广大电影从业人员要以此为戒,切实落实有关严格片酬和合同管理、规范纳税方式和税收管理的要求,依法依规从事电影经营活动。

国家电影局指出,广大电影工作者要遵守法律法规,坚守职业道德,追求德艺双馨,自尊自重、自珍自爱,自觉抵制“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逃税款等违法违规行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用好的电影作品回报观众。

国家税务总局:严查通过“阴阳合同”等方式偷逃税

30日早些时候,国家税务总局表示,上海市税务机关4月初依法受理了群众关于郑爽涉嫌偷逃税问题的举报,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其间已要求上海等相关税务机关对通过“阴阳合同”等方式涉嫌偷逃税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

国家税务总局强调,各级税务机关对恶意偷逃税行为,要依法严查严处,坚决维护税法尊严,彰显社会公平正义;同时,要切实依法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