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TR:2021年3月化妆品行业电视广告花费同比增长53.4%

时间:2021-04-26 12:55:10 | 来源:互联网

根据CTR媒介智讯的数据显示,3月电视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增长37.8%,环比减少1.6%,广告时长同比增长36.9%,环比减少3.9%。

头部行业中,药品、化妆品/浴室用品行业的广告花费环比提升明显,分别上涨了48.0%和53.4%。饮料、食品、酒精类饮品的广告花费环比下滑。化妆品/浴室用品行业的广告增长主要源于洗发护发用品和浴室用品的品牌增投,其中,海飞丝的电视广告花费环比上涨101.6%,飘柔、清扬等洗发护发用品品牌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饮料行业的广告花费环比微降,主要源于婴幼儿奶粉、原奶、茶饮料等投放量较大的品类缩减投放,而茶叶、蒸馏水/矿泉水、碳酸饮料等品类的电视广告投放环比有所提升。

省级卫视新品牌方面,九方智投是一款股票学习软件,基于大数据、AI计算、金融科技三大体系,构建智能金融投资系统,通过PC端和APP的产品,为不同需求及使用场景的股民提供股票学习和服务。3月份,九方智投App在天津卫视和湖北卫视首次投放广告,广告主要覆盖两个卫视的财经节目《天生我财》、《夜观财经》和《财经视界》。

冰希黎是由华人调香师创立的香水香氛品牌,寓意破冰而生,给予未来美好与希望,致力打造适合国人的高品质香水。该品牌成立于2008年,2020年9月,冰希黎宣布,歌手吴宣仪正式担任品牌创立以来首位代言人,共同诠释纵情做自己,邂逅更好的你的品牌理念,携手开启气味文化新篇章。2021年3月份,该品牌首次在省级卫视投放广告,主要投放在浙江卫视的《为歌而赞》节目时段。

新产品方面,OPPO在3月19日开售了新款手机 Find X3,根据OPPO官方数据显示,一举拿下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多项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该款产品3月份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投放广告,主要覆盖两个卫视的热播剧场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