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腾讯溢价8.45%认购飞鱼科技10%股份:涉资近1.2亿港元

时间:2021-04-24 14:47:1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下午消息,飞鱼科技在港交所公布公告称,于2021年4月23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认购方腾讯全资附属公司THL H Ltd订立股份认购协议,后者以每股0.6491港元认购近1.72亿股新股,总代价1.19亿港元,较周五收市价0.64港元,溢价8.45%;较最后连续5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0.507港元溢价36.9%。

公告称,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1.11%及公司经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0.00%。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19.1百万港元,拟用作支持新产品开发、为集团吸引合适人员以提升集团的研发能力,并增加集团发行及营销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