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印度事故又死9个人,莫迪又发声

时间:2021-03-09 12:48: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加尔各答高楼火灾已致9死,莫迪发声:“与遇难者家属同在”

当地时间8日晚,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府加尔各答一栋大楼发生火灾,9名救援人员遇难。印度总理莫迪9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声,为遇难者致哀。

莫迪发推写道,“为加尔各答发生火灾而丧失生命的悲剧感到悲痛。在这悲伤的时刻,我的心绪与遇难者家属同在。愿伤者早日康复。”↓

据《今日印度》等外媒报道,加尔各答铁路办公室所在高楼8日晚发生火灾,9名紧急救援人员遇难。西孟加拉邦消防和应急服务部长苏吉特•博斯(SujitBose)证实,遇难者中有4名消防员、2名铁路部门士兵和1名加尔各答警察。

加尔各答一大楼发生火灾 图自印度报业托拉斯(PTI)加尔各答一大楼发生火灾 图自印度报业托拉斯(PTI)

初步数据显示,火灾始于大楼13层,原因正在调查中。抵达火灾现场的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马马塔•班纳吉表示,每位死者家属将获得100万卢比(约8.9万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