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Facebook和推特的CEO正与众议院谈判 或将在听证会上作证

时间:2021-02-13 10:46:0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公司和Twitt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正在与美国众议院(House of Representatives)议员谈判,最早将于下月在听证会上作证。

目前尚不清楚听证会的具体焦点问题。

两名知情人士称,Facebook已经讨论过让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席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的听证会。

另一位知情人士也表示,Twitter及其负责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也讨论过同样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