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软Surface Duo可能会在今年夏季升级到Android 11系统

时间:2021-02-13 09:45:3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Surface Duo一直被承诺将获得三年的更新,它们的更新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得多,去年微软在美国发布Surface Duo设备时,本以为该公司会很快发布Android 11的更新,最后即使是常规的更新也迟迟未见踪影,关于Android 11的消息也不多。今天有一些有关Surface Duo中运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的消息流露出来,由DrWindows.de提供。

该博客援引了与Surface Duo项目组工作过的人的简报,认为Surface Duo最终可能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获得Android 11。报道称,之所以花了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微软与谷歌合作,在Android 11、代码中支持双屏设置,以帮助惠及其他想要制造类似设备的Android OEM厂商。

Windows Central的另一份报告似乎支持了博文的说法,Zac Bowden的消息来源告诉他,Android 11将在今年年中来到Duo上。这可能意味着6月或9月之间的任何时间,实际日期尚未确定。

看来,Android 11在拥有行业独一无二设计的Surface Duo上运行肯定还是要等待的,尤其是其他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已经获得了Android 11的更新的情况下,而根据泄露的图片,Android 12都已经距离发布不远,其中进行了大的重新设计。这意味着无论何时Android 11确实来到了Surface Duo,仍然有可能再次过时--就像现在运行的Android 10一样,当大多数手机都在使用Android 11。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至少Duo现在正在向新的市场拓展,包括加拿大、德国、法国和英国。

微软近日宣布,Surface Duo将于2月18日起在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上市。这款设备不会有任何预购期,消费者可以在2月18日直接进行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