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熊爪咖啡”首次走出“熊洞”,给防疫人员带来手写的温暖

时间:2021-01-29 22:46:12 | 来源:澎湃新闻

“熊爪咖啡”走出“熊洞”。

1月29日,曾经温暖上海全城的“熊爪咖啡”来到了正在封闭管理的仁济医院西院。主创人员、聋哑人咖啡师代表,首次现身“洞口”之外,与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带着上百杯熊爪咖啡,还有护手霜、润唇膏等物资,前往上海仁济医院西院,为抗疫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一份暖意。“熊爪咖啡”捐赠现场上海黄浦 图“熊爪咖啡”捐赠现场上海黄浦 图

现场,一杯杯由店内工作人员一早制作的咖啡被送进仁济医院西院,毎杯咖啡上都有他们手写的祝福语录:“白衣天使加油”!落款是“爪爪”,还画上了一颗爱心。

聋哑人咖啡师小迪现场用手语送上祝福:希望这些咖啡能让医务人员觉得温暖,也希望疫情早点过去。仁济医院医生收到的熊爪咖啡等慰问品 仁济医院 供图仁济医院医生收到的熊爪咖啡等慰问品 仁济医院 供图

“熊爪咖啡”联合创始人之一王海青表示,做“熊爪咖啡”的初衷,是希望帮助更多残障人士再就业,店里的咖啡师很多都是聋哑人,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了各方各面的帮助和支持,展现出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残障人士一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但同时,他们也希望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付出温暖。”

收到这些暖心慰问,仁济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平时很难买到的咖啡竟然在这个特殊时期收到了,感谢社会各方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