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国际环保组织呼吁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设立100%可再生能源目标

时间:2021-01-12 09:47:47 | 来源:品玩

品玩1月12日讯,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布《迈向碳中和: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实现100%可再生能源路线图》研究报告,提出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应发挥低碳转型的引领作用,设立有雄心与远见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时间点应设在2030年前、不应晚于2050年。

在过去的十年里,Google、Apple、Facebook等多家国际企业成为100%可再生能源变革的引领者。报告梳理了全球41家已率先设立长期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科技企业,其中约20%已经实现了100%可再生能源目标,另外的约50%企业将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目标设置在2030年前,44%企业在2019年达到了60%或以上的可再生能源利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