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P Bullhound: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科技报告

时间:2021-01-12 08:55:36 | 来源:互联网

GP Bullhound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科技报告”,分析了三大趋势:

BNPL(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成为焦点

自COVID大流行以来,消费者越来越喜欢使用借记卡消费而不是信用卡。例如,Visa的信用卡数量在5月同比急剧下降而借记卡的使用量增长了12%。

管消费者利益是造成这种变化的主要原因,但我们希望零售商能够改善这一点,因为Klarna、Afterpay和Affirm之类的平台已显示出购买频率和交易价值的提高。

投资者已经清楚地意识到这一转变,Klarna于2020年9月从Silver Lake获得了6.5亿美元投资。此外,Afterpay的股价今年已上涨173%。

区块链:建立产品市场契合度并吸引机构风投参与者

随着金融科技子行业的成熟,今年区块链已获得了大量投资。Ripple和Coinbase等开拓性领头羊已经证明了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区块链协议可以应用于技术行业的许多解决方案,但是当前投资者的大多数需求还是在金融技术领域。

该分支行业的私募交易强劲增长,从2015年的134笔增至2019年的499笔。就投资而言,2019年的投资额为18亿欧元,2020年前三个季度的投资额已经达到16亿欧元。尽管当前经济形势不佳,但该子行业对投资者来说仍有吸引力。

新兴市场支付平台缩小支付创新差距

移动设备的激增正在推动全球数字移动内容和应用商店支出的爆炸式增长,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应用商店支出将翻一番,达到1,710亿美元。新兴市场区域的超本地化支付平台通过开发将全球商家与消费者联系起来的多合一平台,缩小了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之间存在的支付创新差距。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