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EIR:2020年美国展览业总指数较去年下降98.1%

时间:2020-12-28 18:55:11 | 来源:互联网

根据美国展览业研究中心(CEIR)报告显示,美国展览行业在第三季度仍然处于停滞状态,原定的展览活动约有97%被取消,其用于衡量展览业表现的CEIR总指数较去年下降了98.1%。

所有展览指标均同比大幅下降,出席人数下降了57.6%,参展商减少了29.2%,净平方英尺下降了26.3%,实际收入同比下降24.6%。CEIR指出,2021年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会显著放缓,但随着第四阶段援助计划的开始,第二季度经济可能出现加速增长的情况。

CEIR首席执行官凯茜·布瑞登(Cathy Breden)表示:“展览行业在通过虚拟混合活动弥补空缺的同时,也在转变和创新。随着经济的复苏,B2B展览会预计将在2022年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