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万事达:2020年美国假日零售销售额上升3%

时间:2020-12-28 16:55:07 | 来源:互联网

万事达周六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今年10月11日至12月24日的假日购物季中,美国零售额增长了3%,这是受疫情推动的在线购物转变的推动。

根据万事达报告,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上涨了49%,凸显了疫情期间在改变消费者购物习惯方面的作用。

数据显示,美国今年假日电子商务销售额占零售总额的19.7%,在线购买、到店提货、非接触式技术等选择对零售商来说是关键。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也将其年度夏季促销活动推迟到10月,这对今年早些时候停运期间错过了几周销售的零售商来说,标志着比以往更长的假期季节。

万事达高级顾问Steve Sadov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比许多人预期的良好假期。”

Sadove认为,2021年这一数字趋势将继续增长,小型零售商也将采用新技术,为顾客提供新的购物方式。

报告称,由于延长在家办公时间和远程学习政策,人们待在家里的时间更长,这刺激了对家居装饰和家装产品的需求,家居用品类零售额增长了16.2%。

电子产品和家电价格同期也上涨了6%,原因是外出就餐、旅游和休闲支出的减少促使购物者进行了其他消费。

服装和珠宝销售整体下滑,但电子商务销售分别增长了15.7%和44.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