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万事达:2020年美国假日零售额上升3% 网上购物蓬勃发展

时间:2020-12-27 20:55:15 | 来源:互联网

万事达卡公司周六发布的报告称,在今年10月11日至12月24日的假日购物季中,美国零售业销售额增长了3%,这是由COVID-19大流行病推动的网络购物转变所带来的。根据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报告,今年假日购物季中,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49%,凸显了流行病在改变客户购物习惯方面的作用。

数据显示,今年假日电子商务销售额占零售总额的19.7%,并指出在线购买和到店取货、非接触式技术等选项是零售商实现营收提升的关键。传统上,节日购物季可以占到某些零售商年度销售额的大部分,但健康危机意味着包括沃尔玛公司和塔吉特公司在内的多家零售商面临某些门店的产能限制,为了对冲影响,他们提前推出了节日促销活动。

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也将其年度夏季促销活动延长到10月份,这标志着今年早些时候的禁售期间,零售商错过了数周的销售时间,这也是一个比以往更长的假日季节。万事达表示,数字化趋势将在2021年继续增长,小型零售商也将采用新技术为顾客提供新的购物方式。

由于延长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政策,人们在家中的时间更长,这刺激了对家居装饰和家庭装修产品的需求,根据报告,家居家具和陈设品类的零售额猛增16.2%。由于外出就餐、旅游和休闲支出减少,鼓励购物者进行其他购买,电子和电器在这期间也上涨了6%。服装和珠宝的销售情况整体下滑,但电商渠道销售出的同类产品依然顽强地上升了15.7%和44.6%。

SpendingPulse报告通过将万事达卡支付网络的销售活动与现金和其他支付形式的估计相结合来追踪支出,但这其中不包括汽车销售。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