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不愿隔离?这里数百英国游客深夜“不告而别”...

时间:2020-12-28 17:45:1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由于传播速度更快的变异新冠病毒在英国蔓延,本月20日起,全球多国陆续发布与英国之间的航班禁令。在瑞士,“禁航令”生效前抵达的英国游客也被要求接受隔离——而据瑞士滑雪胜地韦尔比耶方面27日证实,当地有数百名英国游客不愿隔离,趁着夜色不告而别。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韦尔比耶位于阿尔卑斯山区,以设施奢华的滑雪场著称,很受英国富人的青睐——据统计,韦尔比耶的滑雪客中,有21%都来自英国,而岁末年初的传统节假日期间,大批英国游客会蜂拥而至,在韦尔比耶畅享滑雪的快乐。

本月19日,英国政府宣布,由于发现传播速度更快的新冠病毒变异体,英国将收紧防疫限制措施;20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坦言,“变异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播已经失控”——随后,以欧洲国家为首,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向英国人关闭边境,瑞士也发布了与英国之间的航班禁令,并要求本月14日后入境瑞士的英国人隔离10天。

据韦尔比耶的滑雪度假区方面27日说,隔离令下达后,他们的420名英国客人中有大约200人“只老老实实地隔离了一天”,就“趁着夜色不告而别了”;还有当地媒体报道说,“连夜逃跑”的英国游客可能有350人之多。

据隔离这些英国游客的度假区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多次打电话到客房无人接听”,然后又发现“送到客房门口的饭菜没人动过”,这才知道这些英国客人“已经跑了”。

关于这些逃跑的英国游客的下落,目前并不清楚,有媒体报道称,其中一些人“已经出现在了瑞士的邻国法国”。

而瑞士和英国两国政府眼下对此事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