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联发科推出采用6nm制程的天玑920和天玑810芯片

时间:2021-08-30 10:11:18 | 来源:

联发科技天玑 920 分别配备了一组 Arm Cortex-A78 和 Arm Cortex-A55 CPU 内核,前者主频为 2.5GHz,后者主频为 2.0GHz。

芯片制造商联发科今天在其 Dimensity 片上系统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两款新芯片。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天玑 920 芯片组和天玑 810 5G 芯片组。这些 SoC 是该公司天玑 900 系列芯片和天玑 800 系列芯片的最新产品,它们采用先进的 6nm 工艺制造。除此之外,这两款处理器均配备八核,并支持高刷新率显示和多摄像头设置。此外,天玑 920 SoC 和天玑 810 SoC 均支持 5G 芯片组。

联发科天玑 920 规格

联发科技天玑 920 分别配备了一组 Arm Cortex-A78 和 Arm Cortex-A55 CPU 内核,前者主频为 2.5GHz,后者主频为 2.0GHz。此设置与 Arm Mali-G68 MC4 GPU 结合使用。它支持分辨率为 2520x1080 像素和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在存储方面,它支持 LPDDR4x 和 LPDDR5 RAM 以及 UFS 2.1 和 UFS 3.1 存储。在连接方面,Dimensity 920 SoC 支持 Wi-Fi 6、5G、蓝牙 v5.2、GPS 和 NavIC 等。在摄像头方面,它支持 108MP 摄像头或 20MP + 20MP 摄像头设置。对于视频编码,它可以编码为 H.264、H.265/HEVC。

联发科天玑 810 5G 规格

另一方面,联发科技天玑 810 5G 规格包括一组 Arm Cortex-A55 和 Arm Cortex-A76 CPU 内核,最高时钟速度为 2.4GHz。它有八个内核,与 Arm Mali-G57 MC2 GPU 相结合。在存储方面,它支持 LPDDR4x,存储仅限于 UFS 2.2。在连接方面,它具有 Wi-Fi 5、蓝牙 v5.1、NavIC 和 GPS 等。在显示器方面,它支持高达 2,560x1,080 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器和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在相机正面,它支持 64MP 相机或 16MP+16MP 相机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