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在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后 Zomato报告第一季度亏损36.07亿卢比

时间:2021-08-30 10:11:21 | 来源:

Zomato第一季度业绩,这差点就其IPO的高跟鞋,红色作为公司的总支出上升到了泛滥₹1,259.7亿卢比。

在线餐厅聚集和食物交付平台Zomato报告的净亏损₹360.7亿卢比在Q1,主要是由于费用大幅上升。Zomato上一财年同期的净亏损为9.98亿卢比。值得注意的是,Zomato 最近进行了一次非常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此后,Zomato 于 7 月 23 日在交易所首次亮相。在今天关于第一季度业绩的信中,Zomat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epinder Goyal 和首席财务官 Akshant Goyal 表示:“我们仍然感谢我们的股东和投资者,他们相信在我们和我们对我们业务的长期看法中”。

Zomato Q1 结果

1.从该公司的经营业务的综合收入达₹844.4亿卢比的季度正在考虑对₹266亿卢比同期一年前

2,公司的总开支上升至₹1,259.7亿卢比的季度截至今年六月从₹383.3亿卢比去年同期

3. 在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季度中,Zomato 与 Grofers India、Hands On Trades、Grofers International 和其他一些公司就收购 Grofers India 9.25% 的股份和 HOTPL 9.27% 的股份达成最终协议分别。

“去年,我们在由独立第三方进行的零工经济工人调查中排名垫底。我们承认我们需要做很多事情,并且我们快速跟踪了一些计划中的举措,以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我们的送货伙伴,”信中说。

平均来说,每Zomato的交付合作伙伴谁提供的自行车,一个星期投入超过40小时的占20强收到的多支付₹27000元不等,他们补充说。信中说:“我们在 7 月份拥有 31 万个活跃的交付合作伙伴,这是我们有生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 PTI 报道,Zomato 今天还透露,它已以 Zomato Payments Pvt Ltd 的名义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Zomato付款私人有限公司(ZPPL)被掺入的10,000权益股初始订阅₹10分别聚集到₹只有一个十万,”它补充。

Zomato股价收于₹138.30疯牛病,同比下降0.79%,从之前的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