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新机影像规格曝光:1/1.3英寸大底镜头、五轴微云台

时间:2021-08-23 11:47:24 | 来源:IT之家

vivo X60 Pro+于今年1月21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号称专业影像旗舰,配备超感光微云台双主摄,蔡司联合影像系统。

时隔半年多,vivo下一代旗舰机型X70系列也即将到来。从此前爆料来看X70系列手机有望在今年9月发布,或将搭载自研ISP芯片。此外,vivo Pad和vivo Watch可能会同步亮相。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放出了X60t Pro+的背部特写照片并预告了一款配备1/1.3”左右的50MP镜头的手机,从规格猜测依然是三星GN1。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1/2"的48MP第二主摄(超广角),支持5轴微云台,似乎依然为 IMX598传感器;而长焦和潜望镜头则是1/2.93"的12MP镜头(2x)和1/4.4"的8MP镜头(5x),比起X60t Pro+以及X60 Pro+有所不同。

目前尚无法确定这款机型的归属,可能隶属于X70系列也可能规划到某款次旗舰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