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维珍银河机组人员与理查德布兰森一起成功完成太空飞行

时间:2021-08-02 09:45:13 | 来源:

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和维珍银河控股的五名员工完成了一次关键的太空试飞,支持该公司明年首次推出旅游旅行的计划。

当地时间上午 9 点 38 分左右,VSS Unity 太空飞机从晴朗的天空滑回新墨西哥州,不久后从载机上脱离并飞升到约 282,000 英尺的高度,或超过 53 英里(86 公里)在地球之上。布兰森和船员预计将在周日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讨论这次旅行。

亚轨道之旅开启了未来太空旅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月,布兰森希望在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计划乘坐由他的太空企业 Blue Origin 制造的火箭飞行前 9 天展示维珍银河的能力。两家公司都设想企业迎合富有的游客,他们愿意为短期失重和令人难忘的地球和天堂景观支付高价。

目前尚不清楚 70 岁的布兰森和他的船员们经历了多久的失重。到达最高高度后,团结号在太空中旋转并返回新墨西哥州真相或后果附近的美国太空港综合体。

该任务是航天器的第 22 次试飞,并且是第一次有大量机组人员参与。维珍银河将这次飞行称为“Unity 22”,这是该公司今年夏天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意大利空军人员进行宇航员训练任务之前进行的两次测试中的第一次。

布兰森将在飞行期间以及维珍银河计划围绕其发布的各种准备活动中评估客户体验。也在船上:

维珍航空最后一次试飞两机系统是在 5 月 22 日。该公司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Unity 表现良好,以尽量减少推迟了 2021 年 2 月计划测试的电磁干扰。在 2020 年 12 月的一次飞行中,火箭发动机未能点燃,飞船滑回太空港。

5 月的测试是该公司自 2019 年 2 月以来首次成功进行动力飞行。 在两年多前进行的测试之后,飞行工程师发现由于通风孔被意外覆盖后产生的气压导致航天器的船体损坏,据报道纽约客作家 Nicholas Schmidle 今年出版的一本书“Test Gods”。

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初开始减少约 600 名已确认客户的积压。维珍银河表示将在夏季试飞后恢复售票,高管们表示票价将高于之前 25 万美元的票价。

今年截至周五,维珍银河的股价翻了一番,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近 120 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