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发现WhatsApp桌面测试版应用;你很快就会知道——现在就知道好处了

时间:2021-08-02 09:45:15 | 来源:

WhatsApp已正式确认支持多设备,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WhatsApp的多设备支持也出现在该应用的测试版上。WhatsApp最多允许你在4台设备上连接你的账户,但它只包括一部智能手机。其他三款设备分别是WhatsApp Web、WhatsApp桌面和Facebook Portal。WhatsApp桌面应用支持多设备的测试版已经发布,预计很快就会推出。WhatsApp的多设备计划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该功能的目的是让您在主设备上没有活跃的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在连接的设备上使用WhatsApp。

WhatsApp目前提供测试版的安卓和iOS应用。使用WhatsApp Android和iOS测试版的用户可以体验到尚未发布的正在测试的功能。WhatsApp也在为其网络和桌面应用程序开发测试版。WABetaInfo现在已经发现WhatsApp的桌面应用正在测试中。当WhatsApp为安卓和iOS用户开放多设备测试程序时,这款应用就可以使用了。一旦您注册了WhatsApp多设备测试版程序,您的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将自动更新到测试版。

当您的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更新时,您将看到“BETA”写在顶部,表明您目前正在运行BETA版本。这也将允许您使用WhatsApp桌面没有互联网连接在您的主电话。

要获得WhatsApp的体验,有几件事需要注意。您将需要使用最新的测试版的WhatsApp的Android和iOS。WhatsApp会要求你测试多设备测试版的第一个版本。如果您不能满足这一要求,那么您将无法体验WhatsApp的多设备项目。预计WhatsApp很快就会向测试者提供这一功能。

另一个限制是,如果你正在测试多设备功能,你将无法向那些在手机上运行较旧或过时WhatsApp版本的用户发送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