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神秘的亚马逊雷达可跟踪用户的睡眠

时间:2021-08-02 09:45:14 | 来源:

多年来,从可穿戴健身追踪器(包括 Fitbit 的追踪器)到可以独立追踪您的睡眠的设备(如 Google 的Nest Hub),追踪健身和健康状况已经变得很普遍。根据一份新报告称,现在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都准备通过自己的非穿戴式睡眠追踪器加入竞争,该报告指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已授予该公司使用 60GHz 频段的豁免权。睡眠追踪。

根据报告,彭博社,公司要求在6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获得许可,可以使用雷达传感器来检测运动和利用“非接触”睡眠跟踪,其中一个设备被授予了上周五。据报道,这些传感器能够检测和识别三个维度的运动,这意味着它们应该能够记录用户的运动。报告称,除了准确跟踪睡眠外,该设备还可以帮助“行动不便、言语或触觉障碍”的人。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谷歌第二代 Nest Hub睡眠跟踪设备的替代品,那么亚马逊何时能够真正将这种设备推向市场还不得而知。根据该报告,该公司似乎可以将这项技术集成到其 Echo 设备中,从而可以从床头柜上监控用户,而不是可穿戴设备。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使用这种技术。该报告指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指出,它此前已授权谷歌使用类似技术为其 Pixel 智能手机提供手势支持。读者可能还记得,谷歌推出的Pixel 4 智能手机允许用户通过挥手来使用非触摸手势来控制他们的智能手机。亚马逊此前也在2014 年推出了Fire 智能手机,配备多个摄像头传感器,旨在让用户用手控制他们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