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担心市场崩盘 然后考虑这只低风险股票

时间:2021-07-30 12:17:40 | 来源:

当前局势远未得到控制,对因 delta 变体引起的当前局势病例增加的担忧导致一些投资者担心近期会出现回调。虽然市场崩盘的时间是不可预测的,但投资者今天可以采取正确的行动,以便为明天的任何情况调整他们的投资组合。

无论接下来几个月发生什么,您都应该关注的低风险股票是Home Depot(NYSE:HD)。让我们找出原因。

大流行赢家

尽管家得宝的收入和利润在过去十年中逐年稳步增长,但随着大流行在 2020 年春季控制经济,家装零售的领导者绝对蓬勃发展。消费选择上,消费者将注意力转向装修项目。

2020 财年(截至 1 月 31 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19.9%,房地产市场的强劲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增长。2021 年第一季度,美国的同店销售额(或比较)飙升了 29.9% 对于家得宝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我们所处的经济环境真的无关紧要。如果经济转坏,房主将寻求美化他们的生活区,而不是考虑搬家。相反,在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和房价上涨的情况下,人们更倾向于考虑换地方。

所有这一切,再加上许多美国人随着远程工作的普及正在重新考虑他们的生活状况,这支持了对家得宝产品的需求。

免受干扰

该公司的 One Home Depot 计划于 2017 年推出,旨在打造无缝互联的购物体验,目前正在取得成效。在最近一个季度,55% 的在线订单是在商店完成的。这个指标非常重要,因为它解释了家得宝如何能够抵御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这样的公司。

由于家装产品又大又笨重,而且客户急需,亚马逊一直没能颠覆这个行业的领导者。对于家得宝的专业客户(或专业人士)来说尤其如此,他们通常需要尽快获得某件物品,以便他们可以返回工作现场。

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是,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以及消费者对让承包商进入他们的家中从事更大的项目感到放心,专业人士的积压订单正在增加。这与去年形成鲜明对比,当时自助 (DIY) 客户推动了 Home Depot 的大部分收益。

美国人总是喜欢花钱买房子,公司满足 Pro 和 DIY 客户关键需求的能力支持其低风险性质。

有吸引力的估值

Home Depot 的股票在过去 12 个月里一直落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其市盈率仅为 24,与大盘相比是一个很大的折扣。这种错位令人惊讶,特别是考虑到家得宝在如此重要的行业中取得了悠久的成功历史。

该公司强大的品牌认知度、规模和作为客户重要合作伙伴的地位为其提供了竞争优势,将支持其未来几年的前景。家得宝是房地产市场的关键参与者,其业务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的事实告诉您有关其持久力所需的一切信息。

如果您担心市场崩盘,请购买 Home Depot 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