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CEA表示印度将成为电池行业的主要生产中心

时间:2021-06-10 14:08:04 | 来源:

印度政府最近将其生产相​​关激励 (PLI) 计划扩展到先进化学电池 (ACC) 电池存储。该联盟内阁批准的₹18000亿卢比的计划,以电池制造商在当地生产的核心部件。针对这一发展,印度蜂窝和电子协会(ICEA)表示,此举可能会使印度成为电池行业的主要生产中心。

该行业机构表示,它欢迎通过宣布 PLI 计划“高级 ACC 电池存储国家计划”为印度建设核心零部件行业迈出的一步。

对于未知,ACC 电池是新一代先进存储技术,可将电能以电化学形式存储,并在需要时将其转换回电能。ACC 电池用于一系列主要行业,包括消费电子产品、手机、电动汽车、先进电网和太阳能屋顶等。截至目前,这些部门主要依赖出口来满足其需求。

ICEA 表示,印度政府的这项PLI 公告将支持该国实现 50 GWh 的 ACC 和 5 GWh 的“Niche” ACC 制造能力,支出为 1810 亿卢比。它还将促进更新和利基细胞技术。

“我们对最近批准的新一代先进化学电池 (ACC) 电池存储的 PLI 计划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在印度建立核心零部件行业的第一个重大政策举措。ICEA 主席 Pankaj Mohindro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 ICEA 相信 PLI 计划将推动“印度制造”计划,并将在未来几年吸引超过45,000 千万卢比的巨额投资。

“我们的进口负担₹20000亿卢比也将变成一个大机遇,将使该国的主要枢纽生产清洁能源,”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