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Discord的Stage Discovery功能将帮助用户找到社交音频室

时间:2021-06-10 14:08:08 | 来源:

庆祝其六岁生日,Discord宣布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社交音频室。该应用程序还将获得一个新徽标和一个线程功能,以使平台上的对话更容易。Discord 的新应用 Stage Channels 本质上是关于会所式社交音频室的,现在 Stage Discovery 也加入了。此舞台发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查看他/她可能感兴趣的公共舞台频道上的提要。此公共舞台频道列表将由平台使用机器学习创建。

“我们最近推出了 Stage Channels,为更大的社区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举办小组讨论、喜剧之夜或任何类型的现场音频活动。今天,我们宣布了 Stage Discovery,这是一项新功能,可让您探索这些音频事件,而无需跳入和跳出服务器即可找到想要查看的事件,”Discord 解释说。

The Verge报道称,Stage Discovery 功能将于 6 月 1 日推出,用户将能够通过移动设备主工具栏和桌面主菜单上的新 Stage Channels 图标访问提要。此功能类似于 Twitter 空间,用户可以在其中加入由他们关注的人主持的实时空间,也可以加入公共空间。

Discord 表示,用户不能在 Stage Channels 的标题或描述中使用亵渎语言。禁止使用露骨和图形内容以及色情内容。该平台还在测试允许用户在舞台频道上举办付费活动的方法。此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Discord 还将在今年夏天推出 Threads 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好地简化聊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