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人在台湾街头不戴口罩,喊“新冠是假的”,结局不意外!

时间:2021-06-01 22:46:2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三小时被开两罚单

台湾地区新冠疫情严重,据“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6月1日报道,台中市一名美国籍男子未戴口罩在街头游荡时被警方劝阻,男子并未配合随即被警察带走开具罚单。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过了3小时,该男子未佩戴口罩在路边抽烟时又一次被抓,他还向警方称“口罩就是胡扯”“新冠是假的”。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据报道,29日凌晨4时,台中警方接到投诉称一名美国籍男子未戴口罩在路上游荡,警方上前告诫男子。报道称,该男子并不配合,回应称“口罩是垃圾”,在被带回警局后他依然情绪激动、不断强调自己当时“身边并没有人”。警方在开具罚单后便让他离开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不料,3小时后,警方又看到了这名男子不戴口罩、在路上散步抽烟。男子看到警方到来后还称“新冠是假的”,“口罩就是胡扯(bullshit)”,并表示自己不会(在罚单上)签字。警方则再度开出罚单,并劝阻该男子正确戴口罩。

视频截图

台湾地区疫情严重,防疫部门称民众出门应佩戴口罩,否则将直接开具罚单。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台媒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日公布,台湾新增32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含262例本土病例及65例所谓“校正回归”本土病例,已连续18天本土确诊超百例,另有5例境外输入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13例死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