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突发!死亡增至82人!

时间:2021-04-25 18:48:3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伊拉克首都一收治新冠病人医院发生火灾,已致82死!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家收治新冠病人的医院25日发生火灾,法新社最新消息称,事故已造成82人死亡,110人受伤。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据当地电视台援引卫生部门消息人士此前报道,起火是由氧气罐爆炸引起的。事故发生后,大批救护车赶到现场参与救援受伤人员,未受伤人员也被转移到其他医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法新社称,伊拉克内政部在一份通过官方媒体发表的声明中报告了最新的死伤人数。声明说:“内政部宣布,卡提布医院(Ibn al-Khatib)火灾事故已造成82人死亡,110人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