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悲剧事件发生!黑人男子身中10枪……

时间:2021-04-25 18:47:5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错将电话看为枪支,弗吉尼亚州警察枪击“手无寸铁”黑人致其身中10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4日报道称,美国弗吉尼亚州警察因将电话错认为枪支,对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开枪射击,致其重病住院。目前涉事警察已被休假。

CNN:一手无寸铁的男子在与911通话时遭弗吉尼亚警察枪击

弗吉尼亚州警方声明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凌晨。一名警察在接警应对一起“家庭事件”时枪击了32岁的黑人以赛亚•布朗(Isaiah Brown)。↓

以赛亚•布朗(Isaiah Brown) (图源:CNN)以赛亚•布朗(Isaiah Brown) (图源:CNN)

报道称,从报警电话音频中可以听到,布朗与其兄弟发生争吵。布朗曾向兄弟要枪,但被其拒绝,随后布朗告诉调度员他要杀了自己的兄弟。

音频记录显示,调度员询问布朗是否有枪,布朗回答含糊,“既有肯定又有否定”。不久后布朗告诉调度员他正在外面沿马路走着,这时的通话背景音出现了警笛声。调度员同时告诉布朗“举起双手”。

根据警方执法记录仪,赶往现场的警察发现了布朗并要求他放下“手枪”举起双手。警察称布朗把“枪”举在头顶,当时警察对他喊道:“现在丢下枪,别朝我走,别向我走来,停下,停下。”

随后,一连串枪声响起。

CNN24日从布朗家人的代理律师大卫•海恩斯处获悉,医疗记录显示,布朗身中10枪,伤势严重但不危及生命。

海恩斯还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观看了斯波特西瓦尼亚警察执法记录仪的视频并听了911电话(音频)后,很明显,以赛亚•布朗的悲惨枪击事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他说,布朗“在枪击事件发生时正在打911报警电话,而警察误将其家用无线电话当成了枪支。”

“这名警察犯了许多基本错误,违反了既定的规则。”海恩斯表示,“警察离布朗有50英尺远,并没有受到威胁,也不应该开枪。”海恩斯还称,在警察到达事发地点之前,布朗曾“清楚地告诉调度员,他没有武器”,“显然是调度员和(接警)警察之间的沟通失败,导致了这起悲剧事件”。

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发言人也告诉CNN,枪击事件发生时,布朗并没有携带武器。

目前,该州有关调查小组正对此案开展调查。据报道,官方并未透露这名涉事警察姓名,但涉事警察已经被休行政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