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玛丽·埃克兰创立了一项具有雄心勃勃的长期目标的新基金

时间:2021-04-07 14:26:15 | 来源:

玛丽·埃克兰揭幕了她的下一幕-这是一个名为2050的新基金。但这不是您的平均法国风险投资基金,因为它将成为专注于建立更美好世界的常青基金。听起来雄心勃勃,但Ekeland不仅在做白日梦-她有详细的行动计划。

如果您不熟悉玛丽·埃克兰(Marie Ekeland),她曾经是法国风投公司Elaia的投资者。她投资了广告技术公司Criteo,后者后来在美国成为了上市公司。她还是France Digitale(法国主要的创业游说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最近,她与他人共同创立了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Daphni。尽管不再参与Daphni的日常活动,但她仍然遵循自己对Daphni的第一只基金的投资。她的投资包括Shine,Swile,Holberton School和Lifen。

到2050年,Ekeland在投资论点,基金结构和公司自身价值方面将以不同的眼光回到制图板上。

“投资是自我实现的,” Ekeland告诉我。“当您投资于这家公司而不是那家公司时,您正在塑造社会的未来。”

在漫长的讨论中,很明显Ekeland不仅遭受技术疲劳,而且仍然相信她可以通过自己的投资产生积极的影响。

让我们从投资论文开始。2050年希望将重点放在五个基本领域上,即食品的未来,更好的医疗保健,改善教育,塑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以及增强对媒体和金融机构的信任。

顾名思义,2050年有很多时间来考虑这些问题。该公司愿意长期投资。但是,如果企业家想出售他们的公司,那也可以。这个想法是,不应有任何时间框架上的压力。

在传统的风险投资公司中,有限合伙人投资于一只基金,并期望在十年后获得回报。这就是大多数风险投资基金必须在八到十年内出售其头寸的原因。这可能会导致上市,收购或寻找其他投资者回购先前投资者的压力。

那么,如何消除投资公司的短期财务压力?2050年是基金会,其运作方式有点像信托基金,即任务驱动型基金。

作为常青基金,2050年的投资者可以随时投资。通常,2050年将打开流动性分配窗口。这意味着现有投资者将能够在2050年出售其头寸。新投资者将购买这些头寸。

Ekeland说:“我们正在做的事情非常具有创新性,因此我们在边做边学。”到2050年,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仍有望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同时,2050年已经参加了Withings的最新一轮融资。与Ekeland一起,Anne-Lise Bance,Aicha Ben Dhia,Charly Berthet,Meyha Camara和Aude Duprat也已加入团队。

2050年还计划将对该基金的10%投资和该团队50%的已持权益专用于数字公共。可以说,这是2050年最有趣的部分。这证明了团队致力于实现博客文章以外的愿景。

例如,2050年将为巴黎多普因大学的21世纪生态挑战课做出贡献。想法是在开放许可下尽可能广泛地共享该类。

一些关键概念将变成企业家可行的项目。如果您浏览当地书店的商业书籍部分,则可能会看到大量关于建立一家初创公司,尽可能快地成长并且不注意结构性损害的书籍。

通过投资(通常是资金不足)知识,2050年可以与其投资组合公司和整个技术生态系统共享另一类可行的项目。其他共同的投资可能包括对所有人都有帮助的基础设施投资,也可能是共同研究。

科技不仅仅是建立公司。公共机构,个人和非营利组织在科技生态系统中也有发言权。我很高兴看到2050年了解技术投资不只是为私人公司融资。这是一个重要的转变,我希望其他投资者也能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