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印度有77%的企业认为创新对于性能和韧性必不可少

时间:2021-04-07 14:26:17 | 来源:

微软周二发布了印度一项名为“创新文化:亚太地区业务弹性和经济复苏的基础”的研究结果。该研究是与IDC合作进行的,研究重点是使用技术和创新步骤在大流行期间维持下去的企业。

印度的这项研究是对亚太地区15个市场的3,312名商业决策者和3,495名工人进行的更广泛调查的一部分。

微软表示,通过研究,对组织的成熟度进行了映射,结果将组织分为四个阶段:传统主义者(第一阶段),新手(第二阶段),适配器(第三阶段)和领导者(第四阶段)。

根据该报告,印度77%的企业认为创新已成为他们应对市场挑战以及增强企业弹性的“必不可少”的条件。

该研究发现,印度的公司将创新能力提高了4%。接近78%的印度组织以各种方式加快了数字化进程。数字化包括拥抱电子商务,自动化,发布数字产品等的数字支付。

该研究报告称,印度公司现在正在寻求在未来三年内将其数字产品的收入增加多达50%。目前,这一比例徘徊在36%左右。

该调查还说,大约64%的受访者证实,在COVID-19后时代,创新变得更加容易。大流行之前,只有32.5%的印度企业发现其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很容易。

“创新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必要。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危机如何刺激了转型的需要;Microsoft组织首席运营官Rajiv Sodhi说道。

“我们看到领导者们对增长和发展的不断需求。在COVID-19期间,印度有31%的公司表示他们认为自己的商业模式将在五年内失去竞争力。IDC印度和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Vasant Rao表示,这种通过敏捷和适应变化而不断改进的愿望和紧迫性将决定企业在这一新常态下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