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utodesk以2.4亿美元收购Spacemaker 以促进设计师的AI开发

时间:2021-04-07 14:26:19 | 来源:

Autodesk今天宣布已以2.4亿美元收购了位于奥斯陆的Spacemaker。虽然Autodesk首席执行官Andrew Anagnost表示,他对Spacemaker协助城市规划的潜力感到兴奋,但他还认为,该创业公司的基础技术将有助于促进整个公司的AI开发。

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Autodesk在为设计师服务的下一代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已有近40年的历史。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该公司已成为数据,云,廉价计算和AI的强大力量的忠实拥护者,以创建更强大的设计工具。

Anagnost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五年以上的旅程。”“我们一直非常积极地促进这些技术的融合。从较高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这些技术将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更好的决策方面具有相当大的变革性。”

关键是要从简单地将设计人员的规划工具数字化的技术,转变为产生设计和结果并能够与更多利益相关者进行更多协作的技术。在建筑空间中,这尤其具有挑战性,但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Anagnost说:“这将使跨学科的交流变得更加高效。”“计算机可以充当工程师,建筑师和建筑专业人士之间的翻译人员,并提供实时反馈。”

Autodesk在此领域的努力包括将AI集成到其Revit软件中,该软件对建筑信息进行建模。该公司还投资了软件公司Bridgit,然后将其服务集成到Construction IQ。后者使用AI分析建筑施工安全,部分分析RFI和项目提交。

“我们试图为最终用户提供预测性分析,” Anagnost说。“如果您选择这个承包商,您的时间表可能会向前发展到这个程度,或者您可能会增加一些风险。而且它会根据历史模式和他们所掌握的知识对某些结果进行评分。”

与Spacemaker一起走

Spacemaker成立于2016年,主要针对处于构思项目初期阶​​段的土地所有者和开发商。该平台使用包括AI和机器学习在内的多层技术,以围绕广泛的类别快速优化项目,例如空间使用,环境影响,声音以及商业和住宅之间的混合。

该平台会分析大量数据,包括分区信息,照明和占用要求,然后生成选项。当参与者更改参数和约束时,他们几乎可以立即看到对总体计划的影响。从一开始,就会有更多的参与者参与其中,包括所有者,建筑​​师,工程师,甚至是当地监管机构。

航天器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豪克兰德(HåvardHaukeland)说:“要获得良好的结果,确实需要协作。”“今天,您拥有一个线性过程,设计师可以提出提案,工程师需要检查提案。但是随后您会得到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

Haukeland与CTO Carl Christensen和主席Anders Kvale共同创立了该公司,其使命是尽快改善城市规划。

克里斯滕森说:“世界人口增长巨大,每个人都在向城市迁移。”“我们每周都在建造像巴黎大小的城市。这种情况目前正在发生,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20-30年内还将持续。这就意味着,今天建造的每个项目都不是最优的,这是改变世界的机会。它将存在数十年。”

Spacemaker去年在Atomico和Northzone的领导下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在宣布收购消息后,北区合作伙伴米歇尔·科廷(Michiel Kotting)表示,欧特克(Autodesk)应该帮助Spacemaker吸引更多的听众。

Kotting说:“这是一个很小的,缓慢移动的空间中的变革性技术。”“感觉就像您需要这种促进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